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朱芳雨称已尽力 男篮可抗衡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朱芳雨是中国队本场比赛中发挥最好的队员,在经过四年的沉淀后,朱芳雨在与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中都发挥出色,他在这场比赛中而得到了15分。

而这还只是个开始,在奥运会上,我们将看到朱芳雨得到更多的得分,帮助中国队冲击胜利,争进八强。

  “发挥我们自己的能力去拼,我们能和世界冠军抗衡,我们有机会赢他们。”朱芳雨在比赛后显得十分放松,他的眉宇之间还是汗水,在最后阶段,朱芳雨拼尽全力,但中国队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显得经验不足,但可以看出,中国队拼尽全力。

  “我们还是上一场准备一样的,心里不要有太多杂念,放松心情,果断打自己的球,所以发挥挺好的。”说到这场比赛,朱芳雨说,他认为中国队所以能在世界冠军面前依旧打出自己的水平,就是因为队员们心里没有杂念。他说:“我们尽力了吧,比赛的情况就是这样,西班牙队是世界冠军。”在世界冠军面前,中国队用血性的拼搏证明了自己,他们现在只缺少胜利来为自己的主场增添光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