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中国男篮有长足进步 运气多些可胜西班牙

  中新网8月12日电 中国男篮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奥运会小组赛里,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加时赛遗憾地输给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姚明赛后表示,男篮有了长足进步,接下来的比赛还要一场场来,不会小看每一个对手。

 

   中国男篮今天为球迷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在多数时间领先世界冠军。只是由于体能下降和姚明下场等原因,才遗憾地输给对手。姚明赛后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他表示男篮有了长足的进步。  

   姚明说,球队有长足的进步,打得非常积极主动,每个人把握机会都非常好。如果今天运气多一些的话,这场比赛可以不用加时赛,就可以拿下来。  

   谈到今天的防守,姚明说中国男篮今天非常积极,争取每一个可以触摸的球(机会)。   当被问到后面的比赛时,姚明沿用了对阵美国后所说的话——“会咬着牙接着走”。姚明说,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来,不能说打美国、西班牙表现出色,打安哥拉就一定可以赢。不能放松、小看他们。今天西班牙和我们打成这样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小看我们。这个对他们是很好的一课,对我们也是很好的一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