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外媒关注中西对决战 路透社:加索尔打爆了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开打。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惨败给了美国队,但全队的士气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从实力对比上看,西班牙男篮强于中国队,但中国队并非没有机会战胜对手。结果中国男篮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机会,被西班牙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拖入加时赛,最终以75-85负于对手,遭遇了奥运小组赛的两连败。赛后,各大通讯社做了短评。

  路透社说,世界冠军在比赛最后一节打出了“电力十足”的反击战,最终在加时赛中战胜了东道主队。在第三节结束时,西班队落后中国队14分之多,但是凭着马克-加索尔的在第四节还剩19.7秒时的后仰跳投,他们将比分扳成72平。

  相比中国核心姚明,世锦赛MVP加索尔更加体现了核心作用。路透社说,这名来自湖人队的前锋一个上篮一个暴扣,统治了加时赛,并且将姚明打爆离场,并通过这个2+1机会将西班牙队79-74提前锁定胜局,最终帮助斗牛士获得第二场连胜。

  英国PA 通讯社说,中国队在现场满座的球迷加油声中,用恐怖的三分球在上半场取得9分领先优势,而中国队的士气正旺,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取得14分的优势,几乎说能拿下世界冠军。

  但是西班牙凭着第四节的14-3攻击波,逐渐迫近比分,最终凭着小加索尔的跳投扳平比分。

  至于姚明,PA说,他与其说是在跟对手比赛,不如说是在跟自己的四次犯规搏斗,可惜被加索尔送出场。(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