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加索尔引领西班牙进攻狂潮 一项数据成制胜利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奥运男篮小组赛中,西班牙男篮在大部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在加时赛战胜中国男篮,迎来奥运会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加索尔出场34.56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并贡献8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在内线的进攻着实让中国男篮难受。加索尔屡屡冲击坐镇内线的姚明,迫使姚明犯规。在姚明被罚下场之后,加索尔在内线的表现更是毫无阻挡,如入无人之境。西班牙也一举奠定了胜局,加索尔成为西班牙胜利的关键。

  加索尔的另一大利器是篮下的突破和投篮。本场比赛加索尔2分球命中率达到81%。超高的命中率成为加索尔冲击中国防线的利器。但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西班牙的表现并不好,加索尔更多的时候为队友做策应,西班牙队也一时陷入被动中。然而加索尔的暴扣宣布他的回归,内线的屡屡得手彻底激活了西班牙队员的活力,在加索尔的率领下,西班牙成功翻盘。

  西班牙小组两连胜,出线在望,志在夺冠的西班牙男篮,还将面临德国、梦八等强队的挑战,孰胜孰负,我们期待着。

以下为加索尔本场数据:

号码 姓名 分钟 投篮命中数 2分球 3分球 罚球 篮板球 助攻 得分
M/A % M/A % M/A % M/A % OR DR TOT
*4 保罗·加索尔   34:56 13/17 76 13/16 81 0/1 0 3/5 60 5 3 8 2 29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