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轻视中国险些让我们输掉关键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在12日下午的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中,西班牙队与中国队苦战到加时赛才以85:75胜出,球队主帅加西亚和球员费尔南德斯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轻视中国男篮险些让他们输掉这场比赛。

  当日,面对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中国队领先大半场,最终在第四节被西班牙队逼成72:72。加时赛中,西班牙队趁姚明犯规被罚下之势以85:75拿下比赛。“劫后余生”的费尔南德斯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国队投篮非常准,我们起初没有重视他们,被他们领先了三节。但我们在最后一节加强了防守,也改善了跑动问题,所以我们扳平并赢下了最终的比赛。”

  加西亚也表示:“这场比赛前,我们的球队还沉浸在战胜希腊队的喜悦中,而中国队之前大比分输给了美国队,所以我们自我感觉良好,并轻视了中国队,这险些让我们输掉比赛。中国队的进攻速度很快,投篮很准,我们最初的防守也不好,所以落后他们很多。但中场休息时,我们意识到中国队有可能赢我们,所以及时进行了调整。当我们的灵感在加时赛到来的时候,我们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