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男子200蛙预赛:久尔陶创奥运纪录 赖忠坚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匈牙利选手久尔陶以2分08秒6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中国选手赖忠坚游出2分16秒28成绩,无缘半决赛。

  今天的预赛共分7个小组,其中最后一组实力最为强劲,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冠军北岛康介便分在这一小组,这组8名选手表现最为出色,均游进了2分12秒。

  分在第2小组的中华台北选手王韦文游出了2分17秒20的成绩,无缘半决赛;第3小组的中国选手赖忠坚的成绩是2分16秒28,无缘半决赛;爱尔兰选手以2分10秒91的成绩夺得第一;第5小组头筹被意大利选手保罗·博西尼以2分08秒98的成绩夺得;加拿大选手麦克·安德鲁·布朗以2分09秒84的成绩夺得第6小组的桂冠;第7小组的第一被匈牙利久尔陶选手夺得,他的成绩是2分08秒68,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同组其他7名选手同样表现出色,均游进了2分12秒,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以2分09秒8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搜狐体育 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