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青岛奥帆赛:徐莉佳出师不利 殷剑扩大领先优势

  中新社青岛八月十二日电 (记者 周兆军)奥帆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今天开赛,被寄予夺牌厚望的中国选手徐莉佳出师不利。

  在第一轮比赛中,徐莉佳仅获第二十四名。虽然第二轮比赛获得第三,但两轮积二十七分的成绩,让她在积分榜上仅名列第十四。

  赛前,激光雷迪尔级比赛被认为是徐莉佳与美国名将安娜的对决,可是两人的第一轮比赛表现均不如意,安娜也仅名列第四,第一被比利时选手范阿克获得。不过范阿克在第二轮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仅名列第十一,安娜在第二轮获得第五。这样,两轮过后,安娜积九分暂列榜首。

  而在女子帆板RS:X级的第三、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殷剑继续保持昨天的神勇状态,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四轮过后高居积分榜榜首,并且扩大领先优势,比第二名、西班牙选手阿拉沃领先九分。

  “启航不利是第一轮发挥不好的主要原因,好在第二轮已经有所调整。”赛后,徐莉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将总结这两轮比赛的经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能有所回升。

  殷剑对自己目前的成绩表示满意,不过她认为,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硬仗要打,因此不能有丝毫大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