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美体操队:"美国日"终将在奥运会体操赛场上降临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 李丽)美国体操队一直盛产比赛型选手。在12日的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男子团体决赛上,美国队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由于哈姆兄弟因伤相继退出,现在的美国队阵容已经同雅典奥运会时大相径庭。

代替摩根·哈姆的亚历山大·阿蒂梅夫在资格赛前一天才加入队伍,错过了利用赛台训练适应器材的机会。尽管如此,美国队教练和队员在赛前一直坚持说:“我们仍要拿奖牌。”

  虽然在资格赛中只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美国队在决赛中却越比越勇。特别是在单杠比赛中,三名队员都发挥出色,全能型选手霍顿落地时更是稳健有力。看台上,美国观众兴奋得使劲摇着星条旗,直喊“美国、美国”。

  赛后,美国队队员都表示他们对于自己在男团决赛中的前景从来没有质疑过。主教练凯文·马泽卡对包括霍顿在内的队员交口称赞。“今天我们比得棒极了,简直难以相信。在单杠这个高风险、高回报的项目上,队员的表现令人吃惊。所有队员都像钉子一样稳稳落地。我们总是相信自己的实力,因为我们知道如果坚持到底,‘美国日’终将在奥运会体操赛场上降临。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代替保罗·哈姆的拉杰·巴夫萨尔也为美国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棒极了,我们是在做争夺金牌的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