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 08仲满夺金专题 > 08仲满夺金动态

叶冲:仲满决赛发挥淋漓尽致 夺冠靠实力非侥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20:10,奥运会男子个人佩剑决赛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仲满对阵法国选手尼古拉·洛佩,最后仲满以15-9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12块金牌。

击剑名将叶冲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在决赛中,双方比分一度打成9平,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但后来仲满连续得分,逐渐把比分拉开到12-9。叶冲认为,洛佩比分被超了以后急躁起来,就容易出破绽,仲满稳扎稳打打得很漂亮。“今天仲满确实打的相当漂亮,不论从进攻、防守、抢攻,各个方面技术都用到了。”

  最后仲满以15-9取胜时,全场观众欢呼起来。叶冲大赞仲满表现太精彩:“非常的淋漓尽致。仲满,今天表现真的是太出色了。从开始我们在半决赛的时候也曾经说了,仲满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绝对不是偶然侥幸,因为在佩剑比赛里面有的时候存在一些侥幸的因素,一些运气的成份,但是今天从仲满的整个表现来看,技术上应当说发挥的非常好。”(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