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独家-小牛老总赞姚明带伤战斗 男篮险震惊世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奥运B组小组赛中,加时赛以75-85遗憾负于西班牙,遭遇两连败。

  小牛的总经理小尼尔森,这次在北京奥运会承担了一个特殊的任务,他是中国男篮教练组的成员,小尼尔森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我们当然感觉有些失望和遗憾,我们打出了一些好的东西,但是也出现了一些错误。”小尼尔森说。“上半场我们打得相当不错,但是下半场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不过,总体来说,我们打出了最好的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取得进步。对阵美国男篮的比赛,我们虽然输掉了31分,但是我们也打出了一些好的东西,今天我们的表现更加好了。但是对方毕竟是世界第二好的球队。”

  尼尔森表示,中国男篮这场比赛后回去将继续研究录像,找出问题,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回到驻地,看看录像,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对于姚明的状态,尤其是在进攻上的状态,尼尔森表示,姚明在带伤坚持比赛,他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仍然在带着伤打球,他没有到最佳状态,但是他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小尼尔森对搜狐体育说,“姚有一颗巨大的心,他有雄心壮志,他已经奉献出了自己的全部。”

  小尼尔森的身份特殊,当年他帮助小牛选中了王治郅,让大郅成为NBA第一人。“这是非常特别的体验,我们当初选中了王治郅,开创了一个历史,随后姚明、易建联先后进入NBA,现在孙悦又进入了NBA。”小尼尔森说,“我们本想利用这次机会,‘梆’的一下,带来一个震惊,很遗憾我们最终没有做到。很遗憾,如果我们能够锁定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可以说是已经进入八强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