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高崚失利没遗憾 要带孩子看伦敦奥运

    搜狐体育讯 搜狐直击:高崚坦言失利没遗憾 要带着孩子看伦敦奥运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9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1/8决赛中,中国组合高崚/郑波以1-2惜败于英国组合盖尔-埃姆斯/内森-罗伯逊,最终无缘八强。

  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高崚显得出奇的平静,她说:“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我想输了就是输了,比赛就是这样不是别人遗憾就是我遗憾。”走下赛场的郑波反而将沉重的心情写在脸上,对于比赛的细节仍然历历在目:“从17比19落后两分,到扳回19平,当中国组合很有可能拿下第20分时,郑波的一次回球下网失误却断送了中国队取胜的机会,我想这是全场局势发生变化的转折点。”而在高崚看来,之所以能在大有获胜的机会下落败,最大的问题还是领先情况下不好的心态:“10-16落后时我们有很多交流,反而能追回来;但领先的时候我们反而着急了,特别是21-16时,郑波那一板想发力,想一板子打死对手,这样的心态就不好,反而没能抓住机会”。对混双比赛看重的郑波对于失利有太多的意外,为了准备今天的这场比赛,他甚至刻意蓄了胡须。

  对于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高崚来说,她的奥运会就此结束了,“2012年?那我应该会抱着孩子去看奥运会了!”她笑笑地说,并向媒体透露在2009年应该会把自己嫁出去了。而对于媒体对郑波会不会继续征战奥运会的疑问,高崚抢着给了记者答案,她拍着郑波的肩向现场的媒体说到:“他还年轻,还得继续打呢!大家看好了,这就是下一届的冠军”!(搜狐体育 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