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2-0轻取法国选手 四号种子昂首挺进男单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6进8比赛中,四号种子、中国小将陈金发挥出色,仅耗时23分钟,便以2-0(21-10、21-6)轻松战胜了法国选手克尔奥夫内,顺利挺进男单八强,喜迎北京奥运会两连胜。

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大马名将黄综翰同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之间的胜者。

  在昨日的奥运首场比赛中,小将陈金发挥出色,2-0轻松战胜新西兰选手约翰·穆迪,轻松晋级男单16强。本轮对手克尔奥夫内则是连闯两关,首轮以2-1艰难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戈麦斯,次轮2-0轻取赞比亚选手曼布韦,就此挺进男单16强。

  比赛一开始,陈金进入状态较快,相持中连续突击得手,很快取得5-3领先的优势。之后,在网前球争夺中占得上风,很快以9-5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陈金状态不减,反手勾对角、头顶杀直线连续得手,很快将优势拉大到15-9。法国选手克尔奥夫内被调动的疲于奔命,陈金很快以21-10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局,经过一局的适应,陈金完全找到了状态,网前扑杀、后场突击连续得手,很快取得8-1领先的完美开局。危急时刻,克尔奥夫内及时稳定了心态,跑动积极、防守顽强,依靠力道十足的劈杀连续追分,但陈金优势明显,还是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陈金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依靠出众的进攻实力连续得分,最终以21-6轻松赢下第二局。总比分2-0完胜对手,昂首挺进奥运男单八强。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