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输了比赛却赢得信心 孙悦:我们能对抗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的男子篮球比赛中,西班牙队在加时赛中以85比75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而在第三节时中国队的优势曾一度多达15分。

赛后,中国男篮众将反思了这场比赛,虽然到嘴的鸭子最终飞了不是好结果,但男篮众将士显然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宝贵的信心。

  后卫孙悦:“整个球队表现得都不错。最后关头失利有一点遗憾,但是这场比赛也表明我们是有实力对抗世界冠军的。这场比赛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备战其他比赛。在奥运赛场上,球员能够很快地提高。”

  前锋王仕鹏:“我们很有可能会赢的,在最后两到三分钟(整场比赛时间)时,我当时觉得我们快赢了。但是我们在比赛快结束时太紧张了,所以没能收获胜利果实。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自信。”

  前锋朱芳雨:“我们在主场作战,观众的助威声让我们有了创造奇迹的机会,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输了。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但西班牙队已经是世界冠军了(2006年获得)。我们在身体对抗方面不占优势。我们本来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却没有把握住。”

  中锋姚明:“也许是因为我们的防守不够好,也许是因为我们的配合不够熟练。总之,有很多原因。”(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