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女子花剑负匈牙利无人进八强 留待团体赛再奋斗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苏娅辉)13:15负于匈牙利选手埃蒂娜,首轮轮空的孙超无缘女子花剑个人赛16强。第一次奥运会之旅,首度亮相即转瞬谢幕,这样的结局过于残酷。孙超的心中有一丝苦涩。“挺遗憾的,本来有机会,却没有抓住。

这是成长的过程,也是成长的代价。后面还有团体赛,我会好好准备。”

  女花个人赛昨天上午开始,首轮轮空的孙超12点出场,开始她的奥运“首秀”。开局落后的孙超一路追赶,几次顽强地扳平比分。但是很遗憾,最终仍以13:15落败,无缘16强。“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是我并没有紧张,前一天晚上睡得也挺好的。对手的世界排名比我高,之前我们从来没有交过手。通过技术分析,和她打不能后退,要进攻,但是我的距离没有控制好,太近了。”两剑之差无缘晋级,这样的结果确实遗憾。“挺遗憾的,有机会,却没有抓住。可能还是缺乏经验,回去要好好总结。后面还有团体赛,希望能够好一些。”

  苏婉文是中国选手中唯一从第一轮开打的选手,她以15:4轻松战胜葡萄牙选手,晋级32强。随即又以15:7淘汰美国选手,晋级16强。在1/8决赛的争夺中,苏婉文也未能闯过埃蒂娜把守的关口,以10:15落败,无缘8强。首轮轮空的张蕾以15:8轻取波兰选手,挺进16强。但是签运不佳的她随即遭遇意大利名将维扎利。维扎利是花剑界的奇才,获得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个人冠军,亚特兰大个人亚军、团体冠军,5届世锦赛个人冠军、团体冠军。虽然已经结婚生子,风采依然不减当年。面对这样的强敌,张蕾虽然竭尽全力,仍遗憾落败,无缘8强。至此,中国女花全部出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