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首战告捷大胜荷兰队 全场击出三本垒打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二日电(记者 赵建华)周二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女子垒球预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队首战告捷,以十比二战胜了荷兰队。今天的这场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双方打满了七局。本场比赛,共打出了三个本垒打。

  前四局的比赛中,双方都未得分。严密的防守,让双方都难有斩获。尽管中国女队的实力略占上风,安打数量、失误次数等技术指标,都好于荷兰队,但进攻始终未能奏效。这一僵持局面,直到第五局才被打破。

  第五局开始后,荷兰队员接连出现失误,中国队先得一分。中国队的率先得分,令荷兰队投手压力骤增,接连投出坏球。荷兰队的其他队员也出现失误,令中国队又获两分。

  陷入被动局面的荷兰队,立即更换了投手。新投手上场没多久,还是在第五局,中国队再获两分。

  占据优势的中国队,此时也将主力投手于汇莉换下。中国新投手上场后,荷兰队击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本垒打,挽回一分;随后中国队的一次失误,再令荷兰队得分。

  第五局结束时,中荷双方的比分变成了五比二。第六局,中国队再获一分。第七局开始后,荷兰第三次更换投手。中国队乘胜追击,接连击出两个本垒打。这两个本垒打,为中国队贡献了四分。至此,双方比分锁定在十比二。

  今天的赛场上,中国女队的投手、击球手,都有较好表现。她们中间虽然没有世界顶尖水平的球员,但其团体作战水平亦可圈可点。中国女垒曾获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以及悉尼和雅典奥运会的第四名。

  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共有八支女子垒球队参与角逐。其中,美国队的实力最强,中国属于第二集团,而荷兰、委内瑞拉两队的实力最弱。

  下一届奥运会上,垒球项目将被取消。外界预料,担心是最后一次在奥运会上露面的各支女垒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对抗将格外激烈。

  据悉,在今天的另外两场预赛中,美国队以十一比零战胜了委内瑞拉队、加拿大队以六比一战胜了中华台北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