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金牌得主德国队简介

  新华网香港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张雅诗 王敬中)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12日晚在香港决出首枚金牌,德国队脱颖而出,摘取了这枚奥运马术三项赛团体赛的金牌。

  德国队共有5名队员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马术三项赛,他们分别是:

  ——弗兰克·奥斯特霍尔特,1975年出生。

其参赛坐骑名为“梅迪科特先生”。世界排名第10位。他曾参加雅典奥运会及2006年世界马术运动会。

  ——英格丽德·克利姆克,1968年出生,是队中唯一的女选手。其参赛坐骑名为“避邪玉”。世界排名第67位。她曾参加雅典奥运会及2006年世界马术运动会。

  ——彼得·汤姆森,1961年出生。其参赛坐骑名为“哈米什的幽灵”。世界排名第76位。他曾参加悉尼和雅典奥运会、2006年世界马术运动会。

  ——安德烈亚斯·迪博夫斯基,1966年出生。其参赛坐骑名为“巴茨·莱昂”。世界排名第85位。他曾参加悉尼和雅典奥运会。

  ——欣里希·彼得·罗迈克,1963年出生。其参赛坐骑名为“马里乌斯·福格特”。世界排名第238位。他曾参加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世界马术运动会。他在本届奥运三项赛第二回合越野赛中表现出色,令其在本届奥运马术三项赛中的排名一度居于榜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