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安哥拉主教练卡瓦略:中国本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在美国和安哥拉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都表示非常关注之前中国和西班牙的那场比赛,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安哥拉主教练卡瓦略说:“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能够和世界冠军打到那种程度,说明中国队实力很强大。

中国队甚至很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战胜世界冠军,不过最后运气不太好。下一场我们和中国队相遇,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都到了必须赢的地步。我希望我们能赢得比赛,运气能站在我们这边。”

  美国队教练迈克·克尔泽维斯基说:“中国队这场比赛说明他们是很有实力的队伍,应该为他们鼓掌。中国队的赛程不好,前两场比赛都是强队,这恐怕是所有队伍中前两场比赛最难的一个了。上一场他们对我们打得不太好,但这一场完全不同了。西班牙也是非常强的队伍啊,他们能打成这样很难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