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阿根廷主帅:输在了体能 没韩端中国女足将变质

  华奥星空8月12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0比2不敌中国队无缘淘汰赛。主教练博雷略认为,胜负的关键在于体能。而对于中国队与日本队1/4决赛,他更看好后者。

  谈到本场比赛,博雷略说:“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难打,一开始我觉得我们的体能还很好,但后来我们的体力逐渐下降,中国队占据了优势。

中国队的体能有优势,正是由于下半场我们的体能下降,她们才进了球。”

  对于这次奥运会的收获,博雷略说:“这次比赛我们主要是想改变我们在去年世界杯时留下的形象,我觉得我们做到了。”去年世界杯时,阿根廷队三战皆负,进1球失18球。

  “我们还需要提高,优势是在体能上。但这需要时间,我相信我们通过将来的努力,以后是会赢球的。”博雷略对阿根廷女足的将来充满信心。

  今天比赛前,博雷略就曾提到中国队的韩端最有威胁。而本场比赛果然是韩端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博雷略说:“9号是非常重要的队员,她的运动能力非常强,中国队如果没有她将会完全不同。”

  被邀请展望中国与日本的1/4决赛,博雷略更看好日本队,他说:“中国队的体能很好,但日本队的风格和打法我更喜欢一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