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王爱忱启航不佳跌至第7 香港第2金牌教练仍不满

  华奥星空8月12日青岛电(记者 李旭)9-16,中国选手王爱忱在今天的奥运会男子帆板第三、第四轮中表现不甚理想。总成绩也由昨天的前三跌至第7。

  王爱忱认为这样的结果在启航时就已经决定。“今天两轮启航都不太好,一轮排在第7,另一轮是19。

启航一旦位置不好,到后面的比赛根本就没有选择航线的余地。”

  尽管跌倒第7,但王爱忱坦言“今天的总体表现还可以。”昨天的采访中,王爱忱更是直言不讳,“作为第一次参赛的年轻运动员,只要发挥出水平,即便是垫底也没什么丢脸的。”

  4轮过后,男子帆船的排行榜上着实是天下大乱。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希腊的尼古劳斯·卡克拉马纳基斯近列第8、雅典铜牌得主英国的尼克·登普西排在第5,2007年世锦赛冠军巴西的里卡多·桑托斯位列第9。占据榜首的却是以色列小将沙哈里,他自己也把自己看作是一匹黑马,“其实我很享受如此的黑马角色,这个级别中的很多选手都比我富有经验。无论如何,我只是暂时排在第一,后面的路还有很长。”

  同沙哈里一样,香港选手陈敬然能够占据榜眼的位置恐怕很多人在赛前也不会预料到。他四轮的成绩为别为5-4-2-5,16分的总成绩比沙哈里多了8分。不过,陈敬然的教练、也是李丽珊授业恩师的雷恩(Rene APPEL)根本没把这样的结果当作冷门,“陈敬然今天的表象并没有达到特别稳定的状况,尽管他现在排在第2,但不能让我完全满意。我想一个好的教练对于他的队员永远不会满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