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挪威女足惨败将面对巴西 本特森:忘掉这场比赛

  华奥星空上海8月12日电(记者 林琨毅)1-5惨败在日本女足脚下,挪威女足主教练本特森在失望之余,还表示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把精力放在即将与巴西女足的比赛中。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特森就表示可能会做一些调整,但还是希望能够留在上海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即使一球小负,他们也依旧可以达到留在上海的目的,但1-5的比分让他们不得不离开上海,而且还要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西女足。

  谈到1-5这个大比分,本特森说:“我们率先取得进球,非常高兴,先进球无疑是很重要的,但是日本女足非常棒,她们的推进速度很快,很不幸,我们很快被扳平。”

  下半场,处于落后局面的挪威女足放手一搏,但日本女足防守反击非常犀利,比分一再被改写。本特森也表示很无奈:“在1-3落后的时候,我们赌了一把,安排了更多的进攻队员。”

  此外本特森还特别提到了日本女足的8号美山文,认为她是本届奥运会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第31分,正是美山文在左路踩单车后突入禁区后传中,金川由香里拍马赶到,用右脚将球垫入球门,将比分扳平,为日本女足的大比分获胜创造了条件。

  本已几乎坐稳小组第一的挪威女足因本场大败,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被美国女足以净胜球优势超越,不得不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世界杯亚军巴西女足。(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