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扬科维奇:一场艰苦的比赛 目标夺大满贯赛冠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黑名将扬科维奇在2-0(7-5,6-1)击败乌克兰选手邦达伦科后接受了采访。

  扬科维奇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她是一名伟大的选手,我们过去交手过好多好多次,一些比赛很艰苦,不过今天我的开局还不错。

总之很高兴能取得这场胜利。”

  谈到自己的世界第一排名时,扬科维奇说:“很高兴能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参加奥运会,没多少人能有这样的机会。我是网球历史上第18位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我的余生会记住这个的,当我老的时候我会告诉我的孩子们我曾排名世界第一,我为此而骄傲。尽管有很多伤病,但我希望能恢复状态。”

  扬科维奇称自己的下个目标是夺取四大满贯赛冠军,她说:“我要努力做到更好,我的目标是夺取四大满贯赛冠军。我才23岁,我的时间还很多。”(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