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俄罗斯男子沙排力挫对手 科洛金斯基:望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的男子沙排比赛上,俄罗斯组合德米特里·巴尔苏克/伊戈尔·科洛金斯基以2-0击败了意大利选手。

  德米特里·巴尔苏克谈到他的队友科洛金斯基的发球:“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发球手,但是今天他失误了三次,很是遗憾,幸运的是这并未影响比赛成绩。”

  伊戈尔·科洛金斯基说到为什么周日他们对阵奥地利组合后有所提高:“我们训练的很辛苦,今晚我们竭尽全力了,最大的因素是我们有个意大利教练,他给了我们很多关于意大利组合打法的意见,所以我们已经有了准备。他们喜欢进攻,尽管今晚看似我们赢得很轻松,其实并不然。”

  这对俄罗斯组合希望晋级16强,谈到此,他们表示:“今晚的比赛给了我们晋级的机会,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周四的比赛(对战巴西队)中获胜才能晋级。我们还需要提高,包括我们发球,我们还没有做到最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