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斯科拉点出取胜关键 吉诺比利戏言"不得分更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2点15分,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的阿根廷与澳大利亚展开了一场撕杀。此前,阿根廷被立陶宛爆冷击败,澳大利亚也输给了克罗地亚,两队都急需要一场胜利。最终阿根廷知耻而后勇以85-68战胜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遭遇两连败。

  火箭大前锋斯科拉在比赛中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谈到在首战被立陶宛绝杀后在本场比赛中重拾信心击败澳大利亚,他表示:“我们必须更加冷静、更加自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投篮很准,而上一场则错失了很多机会。”

  阿根廷另一位悍将吉诺比利则在比赛中拿到21分和7次助攻,在受到对方重点照顾的情况下他多次为队友创造良机,马刺后卫表示:“我知道必须带领球队打得更有攻击性,但不一定是通过得分。如果能得分,那很好;如果不能,那就更好了!我必须做好吸引对方防守的准备,然后把球传给等在三分线外的诺西奥尼或插入篮下奥博托。”

  谈到下场比赛的对手克罗地亚,吉诺比利表示:“他们打得很好,赢了前2场比赛。如果我们战胜他们,那就意味着我们可以进入八强。”(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