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国展开幕 八任奥委会主席亮相

  昨天下午,来京参加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300多位国内外艺术家聚集一堂,拿起手中的毛笔尽情挥洒,祝福奥运会成功举办。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已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昨天起至8月18日,所有赛会注册记者和奥运会志愿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据了解,此次在奥美大会上展出的优秀美术作品达800余幅,参展的国内著名美术家有黄永玉、范曾、钱绍武、陈丹青等。包括萨马兰奇、罗格在内的8位历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蜡像亮相国展,成为一大亮点。据悉,这些蜡像作品在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上展出后,将在中国29个城市进行巡展,巡展结束后将作为礼物送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