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奥运13日看点:期待吴鹏再创历史 羽球不容再负

  华奥星空讯 8月12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4枚金牌揽入帐中。今天,奥运赛场上还将产生17枚金牌,其中中国军团在体操、跳水、举重、射击等项目中有望冲金。

  在体操女子团体、男子3米板双人跳水、女子举重69公斤级、男子举重77公斤级、射击女子25米手枪、男子摔跤和男子200米蝶泳等项目中,中国运动员均有冲金的希望。

同时,今天乒乓球比赛将全面开战,中国男团、女团将分别对决希腊和克罗地亚;羽毛球赛场中男双唯一组合蔡赟/付海峰将出战1/4决赛,不容有失;男足赛场上,中国最后一役对阵巴西队,即将结束本届奥运之旅。

  国外方面,菲尔普斯今天将出战男子200米蝶泳,他是中国选手吴鹏夺金的最大阻挠。自行车公路计时赛项目也将产生男女两枚金牌。

  体操:中国姑娘PK美国姑娘 冠军可期待

  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将于今天上午10:30进行,由于资格赛就将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等队远远甩在身后,明天的冠军之争仍将在中美之间展开。高低杠、跳马是中国队的强项,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中国队应该在这两个项目上将比分拉开,最终夺得冠军。

  跳水:王峰/秦凯 一老一稳实力超群

  跳水比赛开赛三天来,中国队已连续获得了女子三米板双人、男子十米台双人和女子十米台双人三枚金牌。今天,另一对中国选手秦凯/王峰有望为中国队摘得第四枚金牌。

  游泳:吴鹏对决菲尔普斯 有望游出好成绩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将于今天上午将决出4枚金牌,菲尔普斯会在男子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全面出击,冲击个人第四、第五金;中国选手吴鹏将参加男子200米蝶泳决赛,继张琳之后再为中国泳军冲击奖牌。

  举重:刘春红志在卫冕 李宏利期待收复失地

  北京奥运会13日举重赛场中,中国女将刘春红志在卫冕69公斤级金牌,李宏利则期待为中国重夺男子77公斤级冠军。

  射击:陈颖费逢吉冲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

  今天将是北京奥运会的第5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子25米手枪的决赛,这也是今天唯一的一场射击比赛。奥运两连冠得主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是夺冠的最大的热门,而中国选手陈颖和费逢吉将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

  羽球:男双不容再负 女单遭遇恶战

  冲击男双金牌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梦想,在此前的奥运会上,中国队唯一未能登上最高领奖台的就是男双。随着队友首轮被淘汰,夺冠的压力全部转到蔡赟/付海峰这对“风云组合”身上。女单方面,中国女单三朵金花张宁、谢杏芳和卢兰将各自迎来实力强劲的对手,晋级四强实为不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