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搜狐直击:李小双评中国体操 感言三老将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体操男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他们勇夺男团金牌也让全国上下一片欢呼,中国是一个热爱体操的国度,这个项目出了李宁和李小双这样的运动员,今天我们搜狐体育也有幸得到与李小双对话的机会。

李小双看体操也许有一些与我们不一样的地方。

  李小双在今天的比赛中去了现场。“现场。让我感觉今天这场比赛,比的时间太短了,这么快就结束了一场那么精彩,那么享受、那么完美的比赛,我退役12年以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一直都是站着的。”李小双说。“全部都发挥得非常好,这是我12年以来看得最精彩、最享受的一场比赛。”

  除了比赛之外,李小双也对体操男队中的一干老将非常感慨。“一个李小鹏一个杨威、黄旭,非常不容易,在我退役之后,李小鹏就带领了中国体操队。到了2004年,团体的失误,给他带来非常大的伤害。当时在05年的时候,基本上有三个人想退役。真的很不容易,因为那个时候队里需要老队员来支撑这支队伍,因为年轻人没有这样的能力超越他们。如果没有他们,中国体操队今天就没有这样的成绩了。”

  “那付出太多了,很难用简短的语言来表达他们的感受。我知道在那种痛苦、压力、选择的过程中,他们煎熬过来,他们成功了,他们坚强,他们有这样的能力来完成他们的梦想。”李小双对李小鹏还坚持4年参加比赛感慨万千。“而且他留下来也不一定能保证参加奥运会,我们可以看到李小鹏在07年没有机会上场,就意味着08年可能没有机会进奥运会。今天黄旭从整个比赛来看,非常完美。我觉得这些老人,我就一直忍不住想叫他们的名字,黄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调换,360度下来站稳,他没有站稳,包括他的双杠,他的双杠有六个挂臂的动作,他最大的伤就是肩伤,所以他们这四年非常不容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