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搜狐直击:杨云透露中国劣势 担忧杨威身体恢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体操男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他们勇夺男团金牌也让全国上下一片欢呼,中国是一个热爱体操的国度,而体操队杨云与杨威两人的爱情故事,更是一段佳话。

今天我们搜狐体育有幸得到与杨云对话的机会,看看她是如何点评杨威和体操男队的。

  “我从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下午四点才吃饭。我觉得他们在场上比,比我自己在场上比还要紧张。因为我掌握不了,如果是我自己比的话,我能够控制我自己,但是他们在场上比我不能控制,所以我特别紧张。”杨威比赛,杨云比他更紧张。

  比起国人的乐观情绪,杨云更担心杨威的状态。“他现在作为一个老运动员,要恢复起来,比一个年轻运动员更难一些,假如说前一天训练非常累,小运动员睡一觉就会缓过来,老运动员就可能缓不过来。我给他打电话,他经常说,我这里酸,那里酸,非常累。我们大概持续有一个月,没有天天打电话。我觉得最近两天,基本上一个电话。我不敢打。我觉得在没有进奥运村之前,我还能摸清他的一些平时训练、生活的规律,但是进村之后,我不敢打电话,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在训练,什么时候在睡觉,所以我不敢打电话打扰他。”

  杨威还会参加下一届奥运会吗?“没有想过,我们打算让他先比完奥运会,因为奥运会是最重的。”杨云和杨威原本打算十一结婚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