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李宏利欲重拾占旭刚旧河山 土耳其对手状态不佳

  宏利当头重拾刚哥旧河山

  提起男子举重77公斤级,不得不说占旭刚。刚哥曾是该项目的绝对统治者,连续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2000年悉尼两届奥运会冠军,但在2004年的雅典,刚哥挺举三把未过,黯然告别。

  之后,来自广东的李宏利开始显山露水,包揽了2005年世锦赛、2007年亚锦赛全部三项冠军,并先后夺得2006、2007年世锦赛抓举单项冠军。李宏利如果发挥正常水平,就能收复这块失地。但李宏利的对手、土耳其名将萨基尔也不得不防,2004年的雅典,他以375公斤的惊人成绩摘走金牌,但随后缺席2005年、2007年世锦赛。2006年世锦赛成绩比李宏利高出2公斤。不过他最近又连续在比赛中失误,不知是真的状态差,还是隐藏实力。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周磊 袁国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