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前体操奥运冠军楼云预测中国体操收获六金以上

  楼云预测:中国体操六金以上

  本报讯 (记者 王剑涛)昨天,前体操奥运冠军楼云对体操男团的表现大为赞赏,他预测中国体操金牌至少6块。

  昨天下午,跳马王楼云亲临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金牌典礼”发布会,他对男团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赛前我就最看好男子团体,经历2004年的惨败后,他们卧薪尝胆,而且这批队员是最近几届奥运会最强的,今天的比赛也充分显示了教练排兵布阵的成功。

  谈到对中国体操队的金牌展望,楼云毫不迟疑地表示:“男子能拿5块,全能、吊环、鞍马、蹦床也有夺金能力,我特别看好杨威的全能金牌,陈一冰随便拿出今天团体赛的吊环动作,就可以夺冠。所以全队应该在6块以上。”

  对于女团金牌,楼云认为希望很大,他分析说:“女团队员很有冲劲,4个单项的预赛都是第一,虽然没有奥运会的大赛经验,而且美国队实力比我们稍强,但是奥运会比赛心态很重要,所以我认为女队中美夺冠的可能性是各占5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