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激情不断 楼云陈楚生为中国队喝彩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今夜,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文化广场再次成为激情不夜城,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再次洋溢胜利的欢愉:前奥运体操冠军楼云和内地知名歌手陈楚生亲临现场,共同庆贺中国男子体操队辉煌再现,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一举夺金!同时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迄今为止揽获的多枚金牌欢呼!近千名市民与楼云、陈楚生一起见证了中国健儿在今天比赛中的荣耀时刻,为奋发进取的奥运精神加油,为中国人“红”起来的自信喝彩!

楼云陈楚生开启“金牌典礼”
楼云陈楚生开启“金牌典礼”

  今天晚上7点,在华彩万千的映照下,前奥运体操冠军、“跳马王”楼云现身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当巨型显示屏播放出中国体操男团夺冠的精彩画面,现场顿时引发了响彻云天的热烈欢呼。作为中国第一位蝉联奥运会冠军的运动员,同时也是中国体操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楼云激动地说:“祝贺他们赢回了阔别8年的男子团体金牌!这是王者归来的时刻,你们是好样的!此情此景使我好像又回到了20多年前奥运夺金的那一晚,这种自豪与振奋一直激励着我。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超越自我,再接再励为国争光!中国体操队加油!北京奥运加油!”。楼云在万众瞩目中亲手开启了可口可乐畅爽的“金牌典礼”,将象征着永不言败的奥运精神从前奥运冠军身上传递到无数年轻健将心中。晶彩摩天瓶的红色光辉直冲天际,与世贸天阶梦幻天幕一起连接成一片火红,欢腾了全场!

世贸天阶文化广场人海如潮
世贸天阶文化广场人海如潮

  知名歌手陈楚生也加入到为奥运加油喝彩的行列中。自2007年以来,陈楚生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淡定独特的气质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他对梦想的坚韧执著与奥运精神交相辉映。今天,陈楚生以纯净有力的歌声来再次诠释了中国人对奥运的热情以及奥运健儿的坚强意志。在他的带领下,《红遍全球》又一次唱响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的上空,漫天挥舞的五星红旗与豪情满怀的千人大合唱让在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无比骄傲的奥运激情!陈楚生表示,作为一名歌手,除了用歌声来演绎对北京奥运的热情之外,他很高兴能够来到现场,感染每一名现场观众,带动他们一起为奥运加油!(范帆,文并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