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东积极采取措施 确保奥运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新华网济南8月12日专电(记者董学清)山东省交通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实施四个“双到位”,确保奥运会期间全省公路安全畅通。

  山东省交通厅负责人近日介绍,交通部门首先做到了保障养护与畅通“双到位”。在确保大中修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不封闭交通的尽量不封闭,加强养护施工作业现场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对车辆通行的影响。

目前,山东省所有涉奥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大修工程全部完成。

  为确保奥运会期间全省公路安全畅通,山东交通部门做到了通行秩序整顿和应急预案落实“双到位”。对重点路段增派了巡查车辆、清障车辆和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建立了路段联系机制,对奥运会涉及的每一条具体路段都落实联络员,严防破坏事件和安全事故。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火、防爆、防投毒、防破坏以及应对恶劣天气等方面的预案演练,以提高应急反应能力。

  确保危桥改造和安保工程“双到位”。对一、二、三类桥梁实行严格的定期检查检测与动态监控,未采取封闭措施继续通行的四、五类桥梁以及大桥、特大桥、公铁立交,实行专人24小时值守。

  此外,山东交通部门还强化了重要桥梁、公铁立交、油库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安全防范,建立起反恐工作预案,并加强了应急装备和物资储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