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30名山区孩子齐聚北京 观比赛游北京圆奥运梦

  新华网消息 北京晨报报道,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0名贫困山区的优秀青少年12日齐聚北京,他们是被共青团中央邀请来北京参加“奥运圆梦之旅”活动的。在活动期间,他们将会观看部分比赛,还将开展一系列关于奥运的主题活动。

  12日早上6点左右,第一批从贫困山区来京的优秀青少年抵达北京西站,他们中有不少是第一次来到北京。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130名青少年都是从各省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其中大部分是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这次的“奥运圆梦之旅”活动,每个项目都是为他们精心设计的,例如,他们会到“鸟巢”观看比赛,还会到慕田峪长城游览,在游览的过程中举行环保捡垃圾活动。 (记者 李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