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评论

南京市委市政府致电 祝贺南京籍运动员肖钦夺冠

  本报讯 中国体操男队夺得奥运会男团金牌后,南京市委市政府向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体操队发去贺电,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贺电全文如下:

  欣悉南京籍运动员肖钦在第29届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与队友一起以286.125分的优异成绩勇夺男子体操团体冠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此,我们谨向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体操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请转达我们对肖钦本人及其教练员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肖钦同志不仅为祖国争取了荣誉,为南京人民增添了骄傲,也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建设小康、构建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男子体操队对南京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中共南京市委

  南京市人民政府

  二○○八年八月十二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