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奶奶心脏吃不消不看肖钦直播 结束后看重播(图)

肖钦小时候
肖钦小时候

  肖钦终于拿到了“迟到”4年的奥运冠军,可是他年过八旬的奶奶却连电话也没敢给宝贝孙子打一个。“他拿了冠军,我们特别高兴。但是几天后,他还有单项比赛,这个时候,我们不敢打扰他,怕他分心。”肖钦的二伯如是说。

  和人在北京的肖钦父母一样,昨天上午,住在秦虹小区的肖奶奶也没看体操男团决赛的电视直播。“不是不想看,实在是不敢看啊,感觉心脏吃不消。”肖奶奶说。直到比赛结束,有朋友给家里打来电话告诉他们,中国队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肖奶奶一家这才打开了电视,“直播没看到,可以晚上再看重播嘛!知道他们比得好,我看也看得踏实。

  眼看肖钦拿到了奥运冠军,肖奶奶很想给孙子打个电话说说话,可是想到4天后他还要参加单项决赛,肖奶奶立刻打消了念头:“等他再拿一个冠军,我再和他好好聊。”

  本报记者 浦宏

  肖钦童年时代的照片。本报记者 朱彦翻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