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艺谋奥运会后马上拍电影 这次绝对不是武侠片

  本报北京讯 为筹办奥运会开幕式,张艺谋已经3年没拍电影了。昨日,张艺谋接受采访时表示,等残奥会结束后,他将立即投入到新电影的创作之中。张艺谋透露,原本接下奥运会开闭幕式这个重任时,他还计划在筹备期间,抓几个电影题材,慢慢打磨,争取弄出一个好剧本。

结果进入状态后,他才发现自己完全没有精力考虑电影的事,于是他彻底放弃了最初的想法。

  现在奥运会开幕式工作已经完成,张艺谋的心也飞到了自己钟爱的电影上来。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到电影创作之中:“我手头的剧本到现在都是没有合适的,要赶紧找剧本才行。剧本一抓就是一年时间,找几个人来创作剧本,随便一晃半年就过去了。”张艺谋奥运会后会呈现一个什么样的电影给大家呢?至于会拍摄什么方面的电影,张艺谋也有些茫然,他表示这次绝对不是武侠片,“太雷同了,连续3部都是武侠片,等我对这类片子有了新的认识再说。但是各种题材我都要抓,现在还不太成熟。”之前有传成龙会和张艺谋在奥运会后马上合作电影,张艺谋没有给出肯定回答,只是称还在谈,最后还要看剧本。记者侯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