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大学生志愿者:意大利女剑客夺金有我的功劳

  陈维杰,山东大学学生,北京奥运会鸟巢志愿者

  8月11日,意大利女子击剑队运动员韦扎利夺得了女子击剑个人花剑金牌,大家可能不知道,她得的这块金牌还有我的一分功劳呢。你们不信?那不要紧,我还有一面她送给我的意大利国家击剑队的队旗为证。



  11日晚上7点钟左右,当我跟一名运动员摆渡车师傅在鸟巢附近的路上行驶时,后面突然有一名外国女运动员追了上来。我们一询问才知道,她是意大利女子击剑队的参赛选手韦扎利,马上就要参加晚上在击剑馆举行的决赛,与她同行的还有两名教练及一名替补运动员。

  她手上拿的卡片上写的比赛时间是晚上7点整,而我表上显示的时间是7:05。我们赶紧把他们请上了车,并把他们送到了国家会议中心的击剑馆。为了表示感谢,他们送给我一面意大利国家击剑队的队旗。

  让我感到超级兴奋的是,后来我才听说,韦扎利姐姐居然在决赛中击败韩国选手获得了冠军,真为她感到高兴,同时也觉得我在无形中帮助她得了金牌,所以也感到特别开心。

  (记者李萌博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