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志愿者的平方:车友会成员开车送奥运志愿者回家

  鲁晓莹:奥体中心志愿者

  我在奥体中心做志愿者,每天接触的都是志愿者的日常事务。我们的工作很琐碎,每天要等运动员走后才可以下班。有时晚上10点多下班,回家是个问题。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有一群“特别”的志愿者帮我们。



  这些志愿者,他们白天都有工作,志愿服务只能在晚上进行,他们不仅没有报酬,也没有福利,而且还自掏腰包,每天奔波于京城各大高校,为我们这些志愿者服务,他们被称为志愿者的平方。

  他们是来自北京车友会的热心朋友。会长李云威先生是个很直爽的人,他是北京市十佳志愿者,在“非典”时期,曾经发起过“送天使回家”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现在,他又和车友会的成员,主动承担起送奥运志愿者回家的工作,让我们这些工作到很晚的志愿者能够安全回家。每次晚上下班,他们都会不辞辛苦地送我们回家。一路聊天得知,在车友会志愿者的成员里,既有企业家、个体老板、大学教师,也有普通白领职员和汽车爱好者。他们常说,他们的工作都是在夜间,就像满天繁星一样,给人们送去一些亮光。

  (记者郭学军实习生高立萍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