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郑波高崚爆冷首轮出局 鲍春来有惊无险晋级8强

  北京时间12日晚,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一场1/8比赛结束,中国组合郑波/高崚经过三局苦战,以1:2负于英国组合罗伯特森/埃姆斯。

  郑波/高崚是本次比赛的二号种子,英国组合罗伯特森/埃姆斯曾获得了上届奥运会银牌,实力很强。

  第一局比赛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英国组合进攻积极主动,在以6:5领先以后在抢网和进攻上占据了上风,连续进攻得分以15:9领先,并以21:16先胜一局。次局英国组合依旧打的积极主动,占据优势,很快以6:2领先,但郑波/高崚毫不示弱很快就通过积极的抢网将比分追上,在打成13平以后他们一路领先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郑波/高崚的比分一路领先,在以17:11领先以后,英国组合加强了进攻,连续得分追成19平,并以21:1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1/8比赛中,四号种子林培雷/玛丽萨以2:0轻取德国选手霍普/奥弗齐尔晋级八强。

  另在北京时间8月12日,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下半区1/8比赛结束,我国选手鲍春来以2:1战胜波兰选手瓦查,顺利晋级男子单打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