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国羽球军团战绩不佳 首轮出局谢中博直言太可惜

  颇具实力的羽球川将谢中博昨晚与搭档郭振东正式亮相奥运会羽毛球赛场。遗憾的是,他们首战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基多/赛蒂亚万,虽然两人表现得积极顽强,但经过三局的苦战后,这对年轻的男双组合最终还是以1:2不敌对手,抱憾出局。

  前两局,双方打得异常精彩,比分战成1:1。进入决胜局后,在巨大的压力下,谢中博和郭振东开局发挥失常,一度以8:14大比分落后,两人虽奋起直追将比分追为16:16,但关键时刻两位经验丰富的印尼老将沉着冷静,以21:17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奥运会中,谢中博只参加男双比赛,昨晚的失利意味着他的奥运之旅宣布结束。“很遗憾,很可惜。”谢中博赛后简短的话语,透露着些许失望。

  中国羽毛球军团昨日战绩不佳,在混双比赛中,高崚和郑波首战1:2不敌英国组合罗伯特森/埃姆斯,爆出最大冷门。这也意味着,高崚获得奥运三连冠的梦想破碎。而在此前,高崚和郑波这对组合曾经取得骄人的26连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