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分别击败各自对手 中国羽毛球男单三虎挺进八强

  作为中国羽毛球男单的最大对手,陶菲克11日被黄综翰击败无缘小组前16名,这对中国羽毛球队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在前进的道路上又少了个强劲的对手。但如果从前三轮的比赛来看,鲍春来的状态起伏太大,而林丹似乎也缺少霸气,中国男单并没有夺金的十足把握。

  

  赢的艰难,鲍春来心绪难平

  世界排名第3的鲍春来迎战世界排名第13的波兰人瓦查,谁获胜都不足为奇,不过鲍春来这场比赛获胜有些勉强。第一局鲍春来赢得很轻松。但第二局,鲍春来却开始出现状态下滑的势头,特别是在和对手打到最后的决胜球时候,没有率先咬住的是鲍春来。谈到比赛的这段过程,鲍春来也承认自己有些不足,“第二局比赛我不在最佳状态,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优势。最后一局我展现了全部实力,从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不少东西,我的坚持不懈得到了回报。”  

  预赛轻松,林丹决战易掉链子

  12日晚上,林丹毫无悬念地以2:0横扫韩国选手朴成焕杀入八强。陈金2:0胜法国的埃尔温。中国羽毛球男单的三大领军人物似乎在向着金牌稳步迈进。作为中国男单的领军人物,林丹横扫朴成焕本来就没有悬念,而且林丹在之前的大赛中也总是能很轻松地杀入决赛。但关键是每到大赛,林丹总能带来意外,不是意外失利,就是意外丢金。为此,李永波没少批评林丹缺少霸气。如今,随着陶菲克的出局,林丹最大的对手也就不存在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林丹能否拿到奥运金牌就成为最大的悬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