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媒体惊诧中国男篮强悍 德国输希腊怎能胜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第二场开打。尽管西班牙男篮强于中国队,但中国队敢打敢拼,可惜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机会,被西班牙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拖入加时赛,最终以75-85负于对手,遭遇了奥运小组赛的两连败。

  中国队小组的最大出线对手德国队也密切地关注了这场比赛,德国媒体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并认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迸发出的强大战斗力说明了他们的实力,中国队将在16日的比赛中给德国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在赞扬了中国队惜败给西班牙队的出色发挥后,德国媒体把矛头指向了大比分输给希腊的德国队。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这场同希腊的失利给德国队的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希腊队在第一场以66比81惨败给西班牙队,这让首场获得开门红的德国队显得有些轻敌。但随后希腊队在第二节反超比分,德国队就没能再获得胜利的机会。单单从比分推断,西班牙和中国以及希腊队的实力都应该在德国之上。德国队的小组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

  德国队主教练鲍尔曼也对于德国队的失利非常失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球队打得毫无欲望,这是不行的。在同希腊这样球队的比赛中,这就意味着失败。”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