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记:巴西女足唱着出发 飞人盖伊表情轻松

歌舞巴西

 陆上菲尔普斯.
 鬼脸盖伊

 鬼脸盖伊
 

加索尔,谁大谁小?



 金银的反差
 金银的反差

  

奥运村日记
  (8月12日)
  □王敏文图
  巴西女足唱着出发
  下午5:00,女子预赛巴西对阵尼日利亚,下午2:30左右,巴西女足乘坐村内公交到达位于奥运村东区的安检站准备出发赶往赛场,当她们下车时,10号玛塔带头集体敲着手鼓,唱着出征的歌曲通过出发口,她们边唱边敲打一直到她们坐上出发的运动员巴士。这种出征仪式在奥运村内唯独巴西队一家,也是奥运村的一道独特风景。
  菲尔普斯略显疲惫
  下午2:50,已经获得3金的菲尔普斯结束比赛和教练走进村子,他低着头,和教练小声地交流着什么,看起来菲尔普斯有点疲劳了。

他一只手拿了两瓶水,一只手提着浮板。看不出他对于已经拿到三金的兴奋,倒是他的教练一直露着笑容。
  飞人盖伊表情轻松
  下午3:00,当记者打算离开奥运村时,在奥运村西区安检口逮到了飞人盖伊。当时美国电视台的记者正在采访他,暂没比赛的他看上去精神很好,不断地和美国记者合影。出安检口时,他还不忘向美国记者做个鬼脸。
  冠军小鹏众人簇拥
  中午,获得奥运体操男子团体金牌的中国体操队回到奥运村足足比获得银牌的日本队迟了半个小时。第一个走进东区安检口的是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李小鹏,看上去他心情很不错,一些志愿者围堵着他,希望得到签名,这和富田洋之归来时的清净截然不同。
  加索尔大小难辨
  下午3:05,西班牙男篮出发迎战中国队,小加索尔打着电话走向大巴,却不见了大加索尔。10分钟后,大加索尔穿着拖鞋,提着战靴大步赶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