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瓦尔德内尔看好王皓夺冠 认为王励勤状态不稳定

  晨报北京电  在11日进行了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抽签仪式后,瑞典乒乓球传奇人物瓦尔德内尔和中国昔日奥运冠军邓亚萍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台上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瓦尔德内尔表示更看好王皓获得男单冠军。

  为什么看好王皓?瓦尔德内尔的回答很简单:“因为他上届就进入了决赛,而且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王皓和马琳表现都非常稳定。”瓦尔德内尔同时不否认柳承敏的实力,“和他的比赛总是很困难,他是奥运会卫冕冠军,而且到了大赛尤其危险。”

  如果王皓能够闯过这一关,那么接下来很可能面对的就是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瓦尔德内尔分析说,也许阻止萨姆索诺夫打入四强和王皓争夺决赛席位的,将会是他的好兄弟佩尔森。

  瓦尔德内尔认为相比马琳和王皓的稳定,王励勤状态不如以前,很难去预测。最终的决赛,瓦尔德内尔希望是在一名中国球员和一名欧洲球员之间进行,“这将对乒乓球运动很有好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