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新加坡女乒分析:三女将只要发挥正常理应进复赛

  

李佳薇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抽签日前揭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报道,只要发挥正常,新加坡三名乒乓女将李佳薇、冯天薇和王越古理应闯入本届奥运会女单复赛。

  综观抽签结果,世界排名第六的李佳薇和排名世界第九的队友冯天薇同列上半区,世界第七号球员王越古列在下半区。她们三人都从第三圈打起。

  李佳薇极可能在16强赛中与香港的林菱狭路相逢。如果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李佳薇应该能拿下对手,晋级复赛。

届时,李佳薇有可能对到美国球员王晨或是韩国削球手金璟娥。

  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中,李佳薇在女单铜牌争夺战中不敌金璟娥。如果两人这次再度碰头,李佳薇必定会力争打败对手。

  冯天薇16强的对手有可能是奥地利的刘佳。倘若顺利晋级,冯天薇将在复赛中遇到卫冕冠军中国好手张怡宁,但后者首先要过得了日本奥运会代表团擎旗手福原爱那一关。

  王越古预料将在16强赛中迎战日本的平野早香。若继续挺进,王越古接下来将与荷兰的李佼或是赛会次号种子中国的郭跃争夺一席半决赛权。

  男单赛方面,我国首号球员高宁从第三圈打起,杨子则必须参加次圈赛。高宁有可能在16强赛中,对到香港的李静。假使进入复赛,高宁的对手会是前世界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或是现任世界冠军中国名将王励勤。(郭嘉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