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来京数日接受四次血检 抱怨血都被抽光了


    搜狐体育讯 来北京之后鲍威尔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接受药检,难怪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两天前,我真的很失落,因为我来这里之后,他们已经给了做了四次药检,他们抽了我的血——很多血。”

  鲍威尔抱怨的对象是国际田联,按照之前的一份协议,协议上的运动员需要参加国际田联的不限量药检,而百米冠军有力争夺者鲍威尔就成了IAAF重点照顾的对象。

  让鲍威尔不满的是,他觉得过多的血检已经严重影响了自己夺冠之路,“他们抽了我很多血,这样的话我在跑100米决赛前就已经变得虚弱异常了。

  本届奥运会男子100米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短跑选手,被誉为史上最精彩的对决之一,其中美国飞人盖伊,牙买加选手、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都将参加。

  对于鲍威尔的抱怨,国际田联表示有些无奈,发言人尼克-戴维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鲍威尔是自愿参加这项于今年启动的药检计划的。“他都知道,所以他还在抱怨我们觉得很纳闷,他可能对四次血检有些夸大其词,因为他是这个项目的成员之一,他知道自己将接受更多的药检。”

  但是鲍威尔的经纪人保罗-多尔表示,对于他参加这个IAAF的计划他一无所知。

  对此,戴维斯指出,让鲍威尔接受药检的可能不只国际田联一家,很有可能还接受其他部门,比如国际奥委会、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药检检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