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三天四破世界记录 美国游泳一天三金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李悦 孟向东)昨天上午,美国人在水立方开了一场“狂欢派对”。除了菲尔普斯破世界纪录拿金牌之外,男、女100米仰泳的金牌也分别挂在了美国选手佩尔索和考夫琳的脖子上,其中佩尔索的成绩还超过了世界纪录0.35秒。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最后50米,水立方游泳池中有一名选手在“孤独”地破浪前行,在他一个半身位之后,方能看见其他7名选手在激烈地争夺位置。当这名“孤独”的选手触壁之后,大屏幕上显示:1分42秒96,世界纪录又一次“无奈”地被刷新了。

还是菲尔普斯,三天拿到三块金牌,四次打破世界纪录。

  已经拿到了三金,菲尔普斯依然很平静,“4年前,我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但我现在知道,在需要的时候应该有所保留。我感觉自己比4年前放松多了,而我相信一个更加放松的我,就是一个更好的我”。

  昨天游泳场上唯一不属于美国人的是澳大利亚名将琼斯获得的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她还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中国选手孙晔名列第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