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廖辉举重69公斤级夺冠 > 08廖辉夺金动态

兄弟同心石智勇促廖辉夺金 举重场演“无间道”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李悦 孟向东)昨晚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中,石智勇在热身的时候扭伤了腰,队医建议放弃比赛。但石智勇依然要掩护小将廖辉,在挺举开始前,石智勇的开把重量在不停地变动,180公斤、181公斤、186公斤。

不停地更改开把重量,一来可以给其他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为廖辉的夺冠争取休息的时间。

  石智勇的掩护最终没有白费,最大的竞争对手李培勇顿时方寸大乱。他挺举的开把重量184公斤对于他而言,委实过高。李培勇不仅没有成功,右脚还被拉伤,最终无奈地退出冠军争夺。而廖辉在首把试举185公斤失败后,渐入状态,连举185公斤、190公斤成功,总成绩达到348公斤。

  “见石智勇受伤,我很心疼。剩下我一个人孤军奋战,我更要夺得这块金牌。”来自解放军的廖辉,在雷鸣般的欢呼声中,向四周行起军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