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杨威发挥稳定助体操男团夺冠 大器晚成终圆梦想

  杨威是中国体操男子团体中的主力,也是队中一名全能型队员。在与队友一起赢得体操男团冠军的过程中,杨威发挥稳定,力量强,节奏好,充分显现出其老将的风范和水准。

  杨威5岁进入湖北省仙桃市业余体校,10岁进湖北队,16岁入选国家队。

在奥运会团体比赛第一个项目自由体操比赛中,杨威第二个出场,开场动作直体前空翻540度漂亮完成,在最重要的环节后直900度接直体前空翻转体360度又完成到位,最后杨威以团身空翻两周接转体360度结束动作,杨威的整套动作完成得非常干净利落,他得到了15.425分。第二个项目鞍马比赛中,杨威的表现更是堪称一绝,将整套动作不打折扣的完成。随后的吊环项目中,杨威的发挥漂亮自如。在杨威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双杠上,杨威正常发挥,表现平稳,帮助中国体操男队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并获得金牌。

  夺冠后,虽然杨威试图保持冷静,但是面对着李小鹏等队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落泪了。老将杨威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王戈华 张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