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小旗手林浩:我像火炬一样被传来传去

  北京奥运的开幕式上,和姚明一起带领中国运动员入场的“小英雄”林浩,成了中外媒体关注的“小明星”。前日在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的录制现场,还有从巴西赶来的电视媒体都等着采访小林浩。

  8月5日参加完成都的火炬传递仪式后,下午林爸爸带着林浩到了北京。

那时,林爸爸依旧不知道,儿子将成为带领中国运动员入场的“小领队”:“当时带我们去鸟巢还以为安排我们看开幕式呢,特别高兴。一直到8日晚上8点多,我们才知道林浩要参加开幕式。当时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告诉林浩这件事情时,他还不敢相信,一个劲地问,‘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当小不点林浩和大高个姚明一起出现在运动场上时,这对代表着“中国高度”和“中国未来”的奇妙组合,让人印象深刻。姚明也十分喜欢这个小英雄,林爸爸说:“结束进场仪式,林浩出来的时候,是姚明抱着出来的,当他弯腰把孩子交给我妻子时,还说‘这孩子太乖了’。林浩兴奋地告诉我们,‘姚明叔叔还有其他运动员叔叔、阿姨都在我衣服上签名,我被他们抱来抱去,就像个火炬一样,传来传去的。’”

  林爸爸说,下场时的林浩,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我抱着他坐车回住的地方,还没有走到车里,他就睡着了。因为太累了,也太兴奋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