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DVD开始上市发售 定价55元走中低路线

  “哪里可以买到奥运会开幕式的DVD?”这是几天来不少人关心的。据悉,昨天开始,北京2008奥运会系列音像制品的第一个产品——开幕式DVD已上市开始销售,各大新华书店以及音像超市和门店都可以买到,价格为每套55元。

  这套DVD两碟装,利用央视拍摄的开幕式影像进行加工制作,全景重现开幕式。据了解,10日凌晨1时做客崔永元主持的《荣誉殿堂》的开幕式演员,已拿到栏目组赠送的特殊礼物——《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DVD,这也是该光碟最早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价位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定价属中低路线,每套(两张)55元。据悉,此后陆续还有《北京2008奥运比赛现场精彩瞬间》、《北京2008奥运会闭幕式》等产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